【生活】實習奶爸的第一天


這禮拜六(10/24)要當朋友女兒的小奶爸,先安排一下活動。

【皮克斯動畫20年】
  • 週一至週日9:30-17:30,周六延長至20:30
  • 90公分以下兒童(須由家長陪同,家長需購票)
  • 台北市立美術館1A、1B展覽館 ( 台北市中山北路三段181號)
  • 超商取票
    請持「原購票之信用卡」至萊爾富Life-ET或7-ELEVEN i-bon機台列印取票憑證,並持取票憑證至櫃臺列印票券。


【台北市動物園】
小時候去過圓山的,上來台北這麼久,到是還沒去過木柵的。
  • 園區大門:上午9:00至下午5:00(下午4:00停止售票)
  • 未滿6歲兒童免票。
Update:
  • 禮拜六早上在台北車站接到朋友女兒後,坐捷運到圓山接著到美術館。剛開始排隊約10分鐘,她竟然跟我說他不想看,因為他會怕怪獸電力公司裡面的怪獸(剛好在皮克斯的宣傳器材上被她看到)。接著就哭了起來要找媽媽,一直哭一直哭,只好放棄皮克斯。往動物園前進。
  • 六歲以下的小朋友的好處就是捷運、皮克斯、動物園都不用錢。 省了一堆門票。
  • 在捷運上朋友的女兒還是一直哭一直哭,鬧脾氣說她不去動物園。我只好先打電話給他媽媽(她和我老婆在上課),讓她聽聽媽媽的聲音穩定一下情緒。她媽媽也傳授祕訣給我:想辦法說要帶她去吃麥當勞或用其他的東西吸引他的注意力。想想來台北一趟不帶他去動物園實在可惜,只好半哄半騙說她媽媽在動物園等她。帶她走完動物園的左半圈。當天下雨,小孩子也有點走累了。就先帶她回家看卡通,開海上的波妞(這大概是家裡唯一的一片卡通吧)給他看,不過我沒想到是日文發音的,小孩子吵著不要看,只好一邊看一邊告訴他劇情。不過看到一半,小孩子還精力旺盛,我卻覺得累了,只好先去房間睡一下。
  • 晚上他媽媽和我老婆回家了,吃完飯後想帶他去坐摩天輪。她卻不敢坐,只好先和它們道別了讓他們先坐高鐵回南部了。草草結束我當實習奶爸的這一天。
心得:
  • 在台北市人口密集的地方看展還是不要心存僥倖。線上買票機制已經很方便了,最好都線上買票並提早到。
  • 小孩子有時候要會用哄的,還有要學會轉移他的注意力。
 

Ed32. Copyright 2008 All Rights Reserved Revolution Two Church theme by Brian Gardner Converted into Blogger Template by Bloganol dot com